【抄本质】FlightTrack,了解航班信息的每个细枝末节!
2012-12-28 14:36

对于经常出差的朋友来说,为了查询航班信息,意味着需要登录不同的航空公司网站,记住不一样的密码,熟悉不同的操作。而 FlightTrack 这款手机应用则涵盖了每个航班的方方面面,能够帮助用户实时查询国内、外航班状态,涵盖了从登机口到最新的延期、改期消息等等全面的服务。

FlightTrack非常适合经常在天上飞来飞去的商务人士使用,不仅提供搜索功能,还具有根据以往情况来「预测」航班是否会延期的概率图表,数据库可谓非常强大。目前FlightTrack涵盖了全世界超过5,000个机场,1,545家航空公司的航班信息,并且具备同步功能,可以将航班日期、时间与日历同步。

这款软件最值得称道的功能是带有气象雷达的实时航班卫星图。卫星图界面非常美观,用户可以缩放地图,查看关注的航班所在的位置。另外,FlightTrack还有一个非常炫的功能——滚动显示全世界的到港和起飞航班。看着每五秒钟滚动更新的航班信息感觉一定十分装腔。摇一摇的功能也被添加至该应用,用户摇动手机就能随机查看一个航班的信息。

FlightTrack是免费软件,在iOS平台和Android平台都能够下载到。如果您是资深商务人士,不妨尝试售价为9.99美元的专业版

黑马按:FlightTrack曾被《华尔街日报》评价为覆盖航班信息最全的专业航空软件。对于商务人士而言,它作为一个查看航班信息的入口。对于不坐飞机的用户而言,可以通过它查看他人的航班信息,并分享给朋友、同事。而FlightTrack更大的意义,想必是为航空管理部门提供了有效的方案和信息管理的灵感。

Via i黑马 By 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