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APP“及时行乐”:通过LBS让用户知道周围商铺打折信息,及时行乐!
2012-12-29 15:48

名称:及时行乐

类型:移动互联网APP

所在地:台湾

上线时间:2012年

主要功能:“及时行乐”是一款可定 位用户目前所在位置,并列出附近商家促销优惠信息与联络方式的App,方便使用者快速联络商家,随时掌握附近商店的优惠打折。

通过LBS功能,打通商家与消费者的“LBS线上通道”

用户装上“及时行乐”这款APP后,通过LBS定位功能,不管到哪逛街,都可以迅速掌握到周边商店的打折促销信息,这无疑可以让消费者可以用最优惠的价格去消费。

并且“及时行乐”这款App,对于想要营销推广自己产品商家来说,也是十分实用的,他们可以通过“及时行乐”去向周围的潜在消费者们推送打折和活动信息。

LBS与“及时”,让O2O成为可能

人们总是喜欢谈论互联网O2O,但是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O2O互联网模式少之又少,但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O2O已经越来越容易被实现。

“及时行乐”就充分体现了——为什么O2O在移动互联网上非常容易实现。O2O(Online To Offline)模式能否成功,重要的是从线上(Online)转变到线下(Offline)的过程,而“及时行乐”的LBS和“及时性”让这个转变过程非常容易成功:

LBS会让线上(Online)变成一种十分情景化的东西,人类会在相应情景化的场景下,比较容易干相应的事情,例如,用户在逛街的情景中,打开“及时行乐”,就很容易被商家的打折和活动信息吸引,进而产生线下消费活动。而“及时性”,会进一步刺激用户当下的行为——人类消费80%都是冲动性的,O2O在传统互联网难以建立,很大的原因是人们不可能长时间记住线上的信息,然后再进行线下行为——基本没人愿意为消费打折这种无关紧要的事花费脑力记忆,但是,移动互联网的“及时性”,正好解决了O2O的这个难题。



本文由 i黑马 作者 韦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