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新乐路:探索女性高端时尚电子商务的先驱者
2013-01-04 17:17

名称:新乐路网

所在地:上海

上线时间:2012

主营业务:时尚感强烈的女性在线购物平台,主打独立设计师和精品店时尚商品。

细分与高端

在网络购物的世界中,女性绝对占主导地位,她们几乎就是网络购物的主宰,甚至还催生了如美丽说、蘑菇街这样专门针对女性的电商网站。在电商的世界,可以说“得女人”者得天下,但是随着市场竞争的惨烈,在普通的女性电商消费领域想脱颖而出已经越来越难。

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新乐路网给出的答案:细分与高端。新乐路网所提供的女性服饰商品,基本都是来自独立设计师和精品时尚店。新乐路的思路十分明确——在这个饱和的电商市场,走“随大流”的路线行不通了,要在这竞争惨烈的电商市场胜出,必须打出自己的特色才行。而新乐路的特色正是细分与高端,他们卖的服饰都不便宜,并且质量非常好,款式也十分时尚。

打开新乐路网就不难发现,整体网站设计就想给消费者灌输一种“高端时尚”的感觉,这也体现出了新乐路对自身准确定位——高端时尚女性电子商务。

聚合时尚资源,打造品牌

新乐路网不但在做高端时尚女性电子商务,还在自己的网站平台上整合时尚资源,例如该网站开设了“品牌”,“购物指南”,“潮流档案”等栏目,就是对整体的女性时尚品牌和各个潮流商店做整合。新乐路网的战略目标是显而易见的,做一个线上的高端时尚品牌,建立一种让女性推崇的购物生活方式,以此来营销品牌,形成消费粘性。



本文由 i黑马 作者 韦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