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传闻Reddit开始融资,估价4亿美元!
2013-01-07 09:49

Reddit是一个社交新闻站,专注于倾听“互联网上的最新声音”。Reddit能够浏览、赞同或者反对以时间流出现的各种诙谐、严肃的新闻,得分突出的新闻会被顶至首页比较靠前的位置。2011年,Reddit从其母公司Conde Nast分离出来成,为一家独立公司,只是Conde Nast依然对其拥有所有权。当时Conde Nast曾经考虑过以估价2亿美元卖掉Reddit的一部分股权给投资人。

融资的想法在当时被放弃了,因为Reddit在当时似乎不怎么需要资金。但一年多以后,我们得到传闻说Reddit正在开始筹集资金。而公司的估价也已经涨至4亿美元。

12年早些时候,Reddit更换了新的CEO:Facebook前任工程总监黄易山 (Yishan Wong)。Wong表示Reddit已经建立了一个新的委员会(其中包括联合创始人 Alexis Ohanian),而且正在改造公司基本结构以使“公司可以来管理自己的财务和运营,包括提供有竞争力的期权以补偿雇员。”在之前Reddit都没有做到过。那时候,Wong 表示公司希望拥有更多灵活性,并且能完全控制其所拥有的资源。

Reddit如果现在融资的话则是一个很有趣的看点:外部资本的进入可能会让公司不得不分享他们的切糕。前年,Reddit见证了370亿次页面浏览量,4亿独立访问者,以及3千万个新闻贴。今年10月份,Reddit的页面浏览量增长了一倍。

Reddit的收入主要来自广告,最近的订阅数量也在增长。一些出版社,像奥巴马的“Ask Me Anything”和丑闻媒体“Violentacrez Doxxing”都对Reddit有意。外部投资人的介入,会让Reddit有足够的现金流,保证其持续发展,我们会继续跟踪最新消息。

Via i黑马 By TechCrunch 整理 能嘛
 

网站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