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IT培训在线服务Pluralsight融资2750万美元!
2013-01-07 13:07

Pluralsight是美国的一家面向软件开发者的在线教育课程服务商,最近其获得了来自Insight Venture Partners的2750万美元的投资。但Pluralsight并非近几年初创的公司,尽管最近1年多来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在线教育创业公司层出不穷,但Pluralsight却在2004年就已成立,而这是其获得的第一笔外部投资。而其早期也并非一家在线教育公司,而专注在线下开班式的服务,直到2008年才转向在线教育。目前Pluralsight在全球100个国家服务超过20万个用户,提供超过400个在线课程。除了个人用户外,Pluralsight还提供为企业的培训服务。

Pluralsight提供的课程类型包括:C#、jQuery、iOS与Android、Java、 Ruby以及包括设计、社会化媒体、NoSQL、商业智能和Salesforce等。在收费方面,Pluralsight会收取用户每月29美元,以获取其大量关于教程的视频、文章、以及其他资料等。此外,还有一项每月49美元的服务,即可以通过线下课程接受培训。目前Pluralsight的毛利率大约为40%,其最主要的支出是给那些提供课程的老师费用。2012年其营收为1600万美元,2011年的营收为600万美元。

更多报告请移步至:Internet2Share 阅读

本报告由“Internet2Share”(微博:http://weibo.com/internet2share)与“i黑马”联合出品,本篇文章由Internet2Share 作者 kk撰写,原阅读地址:http://www.internet2share.com/archives/18849。如果在阅读报告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