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上网,美国一名少女下药迷昏父母!
2013-01-08 16:14

相信有些读者在成长过程中家里都有“网络宵禁”的规定,例如晚上十点后不准上网之类的,不知道大家当时的反应如何?根据卫报的报导,上周加州有一位 16 岁的女孩,她为了突破爸妈“晚上十点后不准上网”的限制,竟然对父母下了安眠药。

这个女孩和她另一位 15 岁的朋友合谋,请父母喝了掺有安眠药的奶昔,结果当然是父母连奶昔都还没喝完就睡着了。隔天他们醒来后发现自己有类似“宿醉”的症状,于是去警察局花了五美金做药物筛检,于是这对父母大义灭亲,回头将自己的女儿送交警局。

警方还不知道女孩对父母下的要剂量有多重,但警局发言人 Lon Milka 说:“这太超过了。”一名儿童心理辅导师对卫报的记者说:青少年做点什么是来展示自己的个性,这样很好,但是对自己的父母下药实在不是什么健康的叛逆之道。

这个案例当然是属于较为偏激的例子。我们建议父母们或许可以参考另一位母亲与她 13 岁儿子的合约,好好地与子女沟通数位科技的使用。

Via i黑马 By Editor_H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