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武!谷歌拟在纽约市提供免费社区WiFi服务
2013-01-09 09:42 wifi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谷歌携手纽约重建组织,将为一个曼哈顿社区提供免费、公用WiFi,使其成为纽约市中覆盖范围最大的免费WiFi接入点。

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雨暄

  纽约市官员宣布这一消息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谷歌携手纽约重建组织,将为一个曼哈顿社区提供免费、公用WiFi,使其成为纽约市中覆盖范围最大的免费WiFi接入点。

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及美国参议员查尔斯·舒默(Charles Schumer)代表谷歌公布了上述计划。

同时,搜索巨头谷歌及非营利公司Chelsea Improvement合作,致力于在切尔西地区提供户外互联网接入点,这是谷歌驻纽约办事处及几家科技创业企业所在地,也是很多学生及低收入者的居住地。

一位谷歌发言人周二指出,公司尚无推广该计划的打算。

据悉,谷歌还计划为加利福尼亚州的山景城(Mountain View,谷歌总部所在地)提供免费互联网接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