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Firefox OS 上手,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2013-01-09 11:15

CES大会中,Mozilla向theverge显摆了他们即将上市的Firefox OS。该系统现在跑在一台原型手机上。大家对Firefox OS 其实也不陌生了,早在今年二月份我们就知道了它的存在,只是现在这家伙看起来更靠谱了——Mozilla 表示只要再给他们两周时间这个系统就会优化完毕。Firefox官方表示首先会推出低端、低价的机型搭载Firefox OS,开始的时候系统会运行在单核800MHz机身上。

火狐UI的设计哲学和Android类似:解锁屏幕后会带你进入主界面,上面放着图标和各种插件,而其他的app则会在程序抽屉中储存。和Android不一样,Firefox OS整体都是由HTML5打造的——大部分的app都是网站而已。

Mozilla的计划是制造更旗舰的设备,现在他希望能和中国硬件厂商中兴合作,在中国、南美洲等新兴市场推出性价比高的Firefox手机。

Via i黑马 By theverge Reorganize 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