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免费赠送200M流量给用户,T-Mobile下血本推广4G业务!
2013-01-09 11:57

德国电信子公司,跨国移动电话运营商T-Mobile开始大力推动4G业务,他们的推动策略是让人难以抗拒的,因为他们采用了免费推送策略!T-Mobile的4G推广业务与Chromebooks类似,他们为申请4G业务的用户提供长达两年每月200M的免费流量。而T-Mobile的用户想获得免费的4G流量推送,则只需要写封邮件申请即可。

目前为止,只有戴尔的Inspiron 14z 和 惠普的Pavilion dm1达到了4G链接的标准,但到2013年,将会有更多的设备达到4G的标准。T-Mobile方面表示,无论是在硬件还是软件方面,他们都将提供强大的4G服务支持,让每美国民众享受4G联网变成一件理所当然的事。

我们目前有机会尝试了DM1与4G连接的服务,很明显,主要是让T-Mobile的PC制造商优先测试。我们测试了一个T-Mobile定制的应用程序,速度确实非常的惊人,所有联网服务几乎都已经达到了“瞬间”的程度,完全不需要“预读”或者“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