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Kickstarter 2012年全年筹集2.74亿美元!
2013-01-09 14:48

Kickstarter这种众筹形式想必大家都很爱吧!简单介绍一下,Kickstarter是一个项目集资平台,有人发起项目,设定需要的资金,而那些对项目有兴趣的“投资人”即可通过在线方式捐款。

2012年一年,Kickstarter一共审核通过了18,109个项目,其中53%的项目筹得到了足够的钱。该网站全年接受到的投资数目达到了2.74亿美元——这大概是2011年的2.7倍!如果你和我一样,都一直在关注Kickstarter的话就会知道它为什么能有如此大的发展。

有一些项目,例如Double Fine’s的游戏Ouya和Sundance Festival影业都获得了超过项目资金需求好几倍的钱。我们愿意看到在2013年,类似于indiegogo和Christie Street这样的网站会和Kickstarter形成更大的竞争。真正被用户所喜欢、真正独创的技术能够实现真的要多亏Kickstarter和它的竞争对手们。

Via i黑马 By Engadget Reorganise 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