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全世界最薄的手表,用的还是电子墨水!
2013-01-09 15:15

CES开展到现在出现了很多让人疯狂的产品。由厂商Central Standard Time 和E INK合理打造的电子墨水手表 CST-01 (只是代号啦)就又让人眼前一亮!这款产品刚刚在Kickstarter上线寻求投资,资金需求是20万美元。预购价格为每只129美元,大概相当于人民币800多块钱。

这款工程产品最出色的设计是——你没看错——0.8毫米的设计,比银行卡还要薄!从外形来看,这款使用不锈钢作为整体结构的手表更像一枚手镯,而不是手表。手表的嵌入式微电池能够在10分钟内充电完毕,而充电和时间设置都需要通过一个外部设备,手表本身是没有任何功能可以设置的。官方表示电池能用1个月左右。

Engadget在CES上试用了这款手表,更多图请点这里

Via i黑马 By Engadget Reorganize 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