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器Caliber Advantage:改变你玩iPhone游戏的方式!
2013-01-09 17:54

触控屏幕操作的方式不管多么的人性化,就是永远无法满足某些游戏的操作感——特别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在CES 2013大会上,手机配件厂商ZAGG推出了到目前为止的最漂亮的解决方案——Caliber Advantage。

Caliber Advantage是双模拟摇杆控制器,使用起来的感觉就像“让iPhone一秒钟变PSP”。Caliber Advantage在iPhone的两边各加上一个摇杆控制器,在不使用时,Caliber Advantage的控制器可以缩回——看起来像一个膨胀的电池壳体。

众所周知,iOS系统并不接受任何外部借入控制设备,所以Caliber Advantage巧妙的使用了蓝牙接入的方式,虽然是蓝牙接入,但Caliber Advantage得耗电功率被控制得很低,并且延迟性也得到了极大的优化。

Caliber Advantage售价为69.99美元,对于iPhone配件来说并不贵,相信很多游戏发烧友都会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