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提高睡眠质量的眼镜!长成这样坑爹呢吧
2013-01-10 09:34

很多人都被睡眠问题所困扰,如果太早或者太晚上床睡觉的话,很可能会彻夜无眠,睁着眼睛瞪着天花板到天亮。在2013年CES大会上,人们立即被这款造型奇葩的眼镜所吸引。这款眼睛是Re-Timer开发的,几个月前就在澳大利亚上市了,而从本周开始他们的业务将扩大到美国和其他国家。

如果你在睡眠上有问题,那么需要你连续四天每天早上起来以后戴上这个奇葩眼镜。如果你每天早上醒的过早,那么在睡觉之前戴上眼镜就能解决问题。眼镜在佩戴时会发出绿色的光,而佩戴眼镜是一个帮助身体适应生活节奏的方法——绿色的光线会刺激你的眼睛,让你更加警觉和清醒。

官方解释说,奇葩眼镜可以帮助那些有时差症、睡眠问题、或者轮班工作的工人解决困扰。不知道全球各地蜂拥至CES的记者们会不会带几副眼镜回国——毕竟它能帮你克服时差困扰嘛。

Via i黑马 By VentureBeat Reorganize 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