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关于本届无聊CES的一些想法
2013-01-11 09:55

题图为Nvidia搭载Tegra 4的游戏机产品

本文来自Phonearena

2013年CES还没结束,但我们都知道——能看的货已经剩下不多了。到现在为止,在设备方面CES没有给我们任何惊喜,尤其是移动设备。我在大会上看到了很多巨屏手机,但只有一台机器让我感觉到了诚意——索尼Xperia Z。其他公司推出的设备看起来更像是拼噱头,给人留不下任何印象。我可以说这届CES是史上我参加过的最无聊的一届。

CES上真正的惊喜来自阿尔卡特,这家老牌无线电公司发布了一堆设备,希望在全球市场获得重生。虽然如此,我们仍然有理由相信市场的格局不会很快改变。同时,索尼的Xperia Z可以说是真正的赢家——它配备了旗舰级别的硬件,同时保持了索尼出色的工业设计。不过,我想在2013年三星会继续引领手机制造商——这个市场会有多大的竞争其实看的就是Galaxy S IV会有多出色。另外,本届CES上出现了大量的平板电脑,却没有一部能让人记忆深刻——每个厂商都想在平板市场中分一块糕,但它们的产品都太拙劣了。

  

雷蛇发布的平板是为数不多的能让我们感兴趣的产品,不过它的售价(999美元)和长相都有点让人喷饭,我们严重地不看好它的未来。

只有一个公司能真正让我们激动,那就是Nvidia。搭载Tegra 4的游戏机产品看起来真的很有趣,显然Nvidia已经开始准备跨界进军移动设备产业了。Tegra 4能否成功,还要看高通和英特尔今年的表现如何。我们不会预测Nvidia未来会如何,但这种创新让人感到很振奋。真正的创新不是噱头,而是创造一些真正能被人使用的东西。

Via i黑马 By 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