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3展联想大推触控笔记本电脑,认定推触控笔记本将会大获成功!
2013-01-11 11:36

在今年美国CES2013展上,联想推出了六款触控笔记本电脑和一款变形平板电脑Lenovo Helix,以及款高达27寸的桌面电脑(Tablet PC)。

从联想此次的动作可以看出,他们把赌注都放在了触控笔记本电脑市场上——联想方面力挺触控笔记本电脑成为主流机种,联想估计在三年内触控笔电渗透率高达50%。

其中,IdeaCentre Horizo??n桌面电脑,直接让一体成型电脑(AIO)平躺,就能变为超大型平板电脑。这台超大尺寸的触控桌面电脑,支持多点同时触控功能,可以让两位以上的玩家同时操控,其整机售价1,699美元,预计在今年夏天上市。

除了超大尺寸的桌面电脑之外,联想首创“可拆卸与翻转”Helix变型平板电脑,经过特殊的轴承设计,拆开来可以变成全球最薄的平板电脑,重量只有835公克,为同级平板中最轻的装置,如果把屏幕和底座组合起来,就是一款厚度仅11.6mm的Ultrabook。

联想此次推出六款触控笔记本电脑,价格定在699~850美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