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灵感】你该怎么经营公司?
2013-01-11 15:17

本文来自INC. 作者:

过去25年以来,我创办了数个医疗公司,有过收获、有过失策也有过惨败。用一个我真正欣赏的企业家Brewster Kahle的话说,“如果你想解决问题,就得先找到真正的问题。”固步自封、规避风险是很容易的事,但在公司里做一个革命性的改变很需要勇气。怎么才能赢得未来?

真正的创新

很遗憾,很少有人知道任何形式的产品其实本身就是一种创新。你需要客户来帮助你完成产品的迭代开发,只要需要确保你的目标客户能够提供足够的反馈来改善你的原型产品。

想想看,消费者能做的其实不只是消费而已。现在他们渐渐开始涉及到产品的研发,沟通渠道的成本也在降低。你需要在最早阶段通过用户反馈来确保你的产品是人们需要的。

出色的运营

你需要知道你产品的核心价值是什么。点子和创造性思维是非常重要的,但若你没有执行能力,它们将一文不值。你需要策划出一个靠谱的、详细的运营路线图,要专注、要有计划性。同时,你需要时时刻刻有所紧迫感,尤其是当你想成为先头部队的时候。

挑选你的合作伙伴

小心地选择正确的人,不要被高材生的表象蒙蔽,他们很可能只会纸上谈兵。你需要那些拥有接地气的智慧、邪恶的创造力、诚实和坚定的韧性的合作伙伴。要明白,你所投入的每一分钱都应该能带来价值。

当你寻找合作伙伴的时候,协同工作能力是尤为重要的,同时需要保持关系的简单,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这样你起码能立于不败之地。

Via i黑马 By 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