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搞笑的Windows错误提示信息
2013-01-14 10:25 Windows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脑蓝屏时出现的错误提示信息总会让人觉得很有趣。之前用户所遇到的这些错误提示信息有趣却也能让人接受,因为用户很容易就能知道这些信息的意思。但这一次出现在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上的错误提示信息却和以往不同。

腾讯科技 ? ?王芮

腾讯科技讯(王芮)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脑蓝屏时出现的错误提示信息总会让人觉得很有趣。之前用户所遇到的这些错误提示信息有趣却也能让人接受,因为用户很容易就能知道这些信息的意思。但这一次出现在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上的错误提示信息却和以往不同。

上周五,计算机及网络安全提供商F-Secure首席风险官米科·哈普宁(Mikko Hypponen)发布了一条推特让人忍俊不禁。他上传了一张Windows Phone提示错误信息的图片。其中有一句话特别引人注意:“请插入您的Windows安装盘并重启电脑。”显然,这根本不可能在手机上完成。

  当然,这很有可能只是一个特殊案例。但之后,科技网站WMPoweruser在Pocket PC论坛上发现了一位名叫强尼-罗科科斯基(Johnny Ruokokoski)的网友,他在自己的Lumia 920上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

  这是巧合吗?恐怕不是!

所以,如果你不小心在你的Windows Phone上弄出点差错,你也很有可能看到这条搞笑的错误提示信息。正如WMPoweruser所说,这充分证明了“Windows Phone 8的确在NT Kernel上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