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本周二Facebook将会发布iPad版本的即时通信工具!
2013-01-14 11:07


据TechCrunch报道,本周二,Facebook将召开一场产品发布会。Facebook向外界宣称“来看看吧,我们在开发什么!”,据称Facebook此次将发布重量级产品--手机或一系列广告和其它升级功能,届时也有可能发布iPad版本的即时通信工具“信使”(Messenger for iPad)。

iPad版Messenger将包含桌面版Messenger应用的所有功能,包括表情符号、照片共享、阅读回执、定位标签、群组聊天以及最新语音录制发送功能。

信使是Facebook打通了网页聊天和移动设备的通信工具。迄今为止,Facebook已经推出了安卓、iOS和黑莓版本的信使,不过在覆盖的移动互联设备上,平板电脑尤其是iPad,成为缺失的一环。

TechCrunch引述业内人士消息称,不排除Facebook本周二将会正式推出iPad版信使。一位消息人士称,平板信使的开发已经完成,如果本周二的发布会主要是面向移动互联网产品,那么iPad版信使发布的可能性很大。

TechCrunch还指出,其他需要扩展到iPad用户的Facebook旗下应用软件还包括Instagram和Poke,而聊天信使可能成为第一个。

Via i黑马 编译 Spancer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