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里程碑:三星Galaxy S系列智能机全球累计渠道销量超过了1亿!
2013-01-14 17:14

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今天三星电子宣布了另一个里程碑:旗下Galaxy S系列智能机全球累计渠道销量超过了1亿,一共用时两年七个月。其中,Galaxy S3总销量已超过4100万,每天卖出19万部。其中贡献最大的就是三星最新旗舰机Galaxy S3。该机型过去两个月的销量达到1100万,累计总销量突破4100万部。

根据报道,从第一代Galaxy S在2010年5月上市算起,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只用了2年零7个月的时间销量就突破了1亿。

Galaxy S3销售速度最快,该机型在去年5月上市后,只用了50天销量就达到100万。Galaxy S3上市5个月销量就达到了3000万台,7个月达到4000万,目前平均每天卖出19万部。尽居第二的产品是Galaxy S II,其销量稳步提升,只用了20个月销量就超过了4000万台。

这是三星进入2013年来首次披露旗下手机销售数字,该公司最近一次披露旗下手机销量是在去年11月5日。当时该韩国公司确认,Galaxy S3在上市150天后渠道销量达到3000万部。

Via iheima 编译 Spancer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