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公告称公司未达成任何实际收购协议
2013-01-15 17:04 金山

1月15日消息,金山今日发出公告称,正与独立第三方就一项可能出售进行初期协商,目前尚未达成任何实际收购协议。不过这一公告并未明确事件的关联方。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1月15日消息,金山今日发出公告称,正与独立第三方就一项可能出售进行初期协商,目前尚未达成任何实际收购协议。不过这一公告并未明确事件的关联方。

上周,有消息称,百度正在与金山网络、腾讯以及相关投资商谈判,欲控股金山网络,以此对抗奇虎360。受此传闻影响,美股今早收盘时百度股价微跌不到1%,奇虎360股价下跌超4%。

且上述消息被多个投资界人士确认,但涉事多方并未作出公开回应。

  以下是金山公告全文:

本公告乃金山软件有限公司自愿性公告。

本公司目前正与独立第三方就一项可能出售进行初期协商。如果进展顺利,这项可能出售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成为本公司的一项须予披露交易。然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达成任何实际收购协议,因此,该项可能出售可能会亦可能不会进行。本公司的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于买卖本公司股份时应审慎行事。本公司将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适时进一步发出公告。

承董事会命

金山软件有限公司

主席

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