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爱丽胖:属于闺蜜们的小世界
2013-01-16 11:42

闺蜜就是这样的人,那个可以陪着你一起犯二,陪着你一起哭一起闹;那个你有异性没人性时不会想起她,可受伤后会第一时间陪你舔伤口的人;那个对你永远不离不弃的人。

今日黑马“爱丽胖”就是一款帮助女性与闺蜜们传情和救急的社交手机应用。“爱丽胖”由白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专为女性及其闺蜜量身定做的软件。它可以让闺蜜间的沟通变得更美好,让闺蜜们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八卦、传情、救急,享受做真实的自己。

产品的灵感源于闺蜜在现实生活中的情感需求和行为特点。闺蜜在一起的时候,再女人的女人也会变得不那么女人。她们会很重口、很“暴力”。所以产品的亮点在于通过大象这个游戏元素传递更丰富的情感,闺蜜之间的真实交流可以很暴力、很屌丝,甚至无所不谈。比如,他们的表情库里有屏幕被砸碎、放屁、拉大便、脱衣等各种重口味表情。对着屏幕吹气,玛丽莲梦露版爱丽胖的裙子被掀后的惊慌失措的表情。闺蜜之间,可以一边尽情八卦、吐槽,一边发送能表达内心情绪的各种聊天表情。平时不敢发的,不敢说的,在爱丽胖的世界都可以和闺蜜们一吐为快。

产品还有众多人机交互体验功能。比如,用户可以跟接收到的表情互动。对着表情轻拍、揉捏或者吹气,一旦成功解锁一个表情,就可以得到能量值奖励,能量值是购买表情的模拟金。而爱丽胖的另一大核心功能是“SOS一键求救”,允许用户发送求助信息到每一个闺蜜的手机上,并强制回复,增进闺蜜之间的联系。

黑马按:作为一款加入了游戏元素的社交手机应用,“爱丽胖”不仅找准了自己独特的市场细分定位,还兼具了良好的用户体验。应用极具互动性,娱乐性,充满情感,通过从视觉、听觉和触觉多个方面触动女性用户的感观,在建立闺蜜私密社交圈的同时,满足女性用户的情感诉求。总的来说,是一款值得肯定与学习的社交手机应。目前该应用在IOS平台可以下载。

Via i黑马 By Spancer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