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灵感】StumbleUpon已经发现了的新的盈利点,裁员30%,轻装上阵!
2013-01-17 10:09

StumbleUpon今日裁掉了30%的员工,这个消息TechCrunch已向公司得到证实。此举使得StumbleUpon的员工数从110人递减到75人,但这只不过是StumbleUpon重组计划中的一部分。

StumbleUpon的首席财务官兼临时CEO马克巴特尔在今天下午的采访中表示:“我们2013年的主要目标便是要变得更加精简,外加更好的执行力”。目前,StumbleUpon40%的流量来自移动设备,据巴特尔称重组后的技术团队井然有序。在过去三年内,公司的收入已经增长了300%,它现在拥有80000付费广告,像宝洁和卡夫食品。

看来,StumbleUpon已经发现了的新的盈利点,让公司对潜在收买者变得更有吸引力。但当被问及重组问题时,巴特尔说目前销售并不是要优先考虑的。

让我们期待StumbleUpon的新飞跃。
 

Via iheima 编译 Spancer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