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热还在继续:美创投2012年投入283亿美元、成交3,267宗,种子投资创纪录!
2013-01-17 11:03

美国市调机构CB Insights发表2012年创投报告,创投业者总 ??计投入283亿美元,完成3,267宗投资案;其中值得注意的是种子投资创新高,不过创投热钱比2011年的306亿美元还要少,约减少7.5%;2012年末两季的创投资金更是连续下跌。种子投资金额在2012年第三季达到新高,超越了以往强势的A轮投资案。

创投业者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为业界最活跃,紧接着是Kleiner Perkins、Google Ventures、Andreessen Horowitz、和First Round Capital;若依地区来看,加州、麻州、纽约、华盛顿、德州是创投业者最为关注的5大城市,其中纽约地区成功融资超过100宗,约有八成都是行动与网路新创业者;手机新创公司是创投业者目前口袋最热门的观察名单。CB Insights看好今年前两季创投业者将会加码投入市场。



出自TechC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