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庙逃生2》上架不到一周,已突破2千万次下载!
2013-01-22 14:19

iOS和Android平台上超受欢迎的游戏《Temple Run》(寺庙逃生),上周四在App Store推出第二代《Temple Run 2》,开发商Imangi Studios宣布下载次数累计突破2千万次,上架六小时就登上免费应用程式排行冠军,目前仍占据第三名。创办人Keith Shepherd表示,“看到粉丝热烈的反应,让我们相当开心大家还是很想要玩Temple Run,希望未来数月很快能有新游戏和大家见面”。

此外,2011年上架的第一代《Temple Run》,在iOS和Android平台累计1亿7千万次下载量,在2012年圣诞节这一天的下载量更是一举突破250万次;不免俗的,让我们拿另一款超夯的行动游戏《愤怒小鸟》作比较,圣诞节当日下载量达800万次(此为开发商Rovio公布的官方统计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