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Etsy宣布收购照片拼图应用Mixel
2013-01-23 10:54

据国外媒体报道,Etsy是一家手工工艺品在线买卖商场,今日宣布收购开发Mixel应用的团队,Mixel是一个创建照片拼图的iOS应用。

Etsy称去年其移动端访问量增加了244%,而公司目前的移动对策已经有一些跟不上发展速度,而且在移动先行的市场应用中已经有一些竞争者冒出,这样的大环境下Etsy公司在2013年强势扩大人才队伍就显得很有意义了。从才能和影响力上看,Mixel的执行总裁、设计及技术开发方面的专家维恩就成为Etsy公司的不二人选。

科伊•维恩(Khoi Vinh)目前已经是Etsy移动版产品设计的负责人。维恩还曾担任过《纽约时报》网站的设计总监。他称,团队已经去除了Mixel的社交网络功能,只留下了核心的拼贴处理工具,他们计划通过晚上和周末的空余时间进行产品维护。

目前,Etsy网站25%的流量来自于移动产品。Etsy已经在去年12月新增针对iPad和Android的应用,其在2012年购物季期间,移动买家占到其总访问量的三分之一。

不过,布里廷称绝大多数移动流量来自移动浏览器,但该公司认为本地应用将为消费者创造更佳的用户体验。

维恩和布里廷坦言,两家公司在一些方面具有很强的相似性,两家公司均由产品研发者创建公司,所在地相同。此外,两家公司同样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视觉产品。
 

Via iheima By Sp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