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Aaron Swartz复仇,黑客入侵美司法部网站
2013-01-27 17:51

黑客组织Anonymous周六宣布,他们已经入侵了美国司法部量刑委员会网站,并计划发布政府数据。

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箫雨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黑客组织Anonymous周六宣布,他们已经入侵了美国司法部量刑委员会网站,并计划发布政府数据。

Anonymous此次入侵活动源于对美国司法部对电脑天才亚伦?斯沃茨(Aaron Swartz)的指控导致后者自杀的不满。Anonymous牵扯进了近期一系列在线攻击行为,该组织对1月11日斯沃茨的自杀表示愤慨。

美国司法部量刑委员会网站www.ussc.gov已经在周六早些时候关闭。

根据一段在线视频,Anonymous批评了美国司法部对于斯沃茨的指控。斯沃茨此前利用麻省理工学院的电脑网络从在线档案和期刊发布服务JSTOR盗取了愈400万份学术文章,因此被提起诉讼,面临最多31年的牢狱之灾和100万美元的罚款。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犯罪、网络、响应和服务分局负责人理查德?迈克芬利(Richard McFeely)表示,FBI正在调查这起攻击。

“我们已经在第一时间知道了这起攻击,”迈克芬利在邮件声明中称,“我们的职责是处理对个人或政府机构网络的非法入侵行为。”(编译/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