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艺术巴士:靠谱的互联网艺术培训机构平台
2013-01-30 16:36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儿女有一技之长,高帅富希望自己的儿女长大以后可以保持艺术气质,而屌丝们也希望自己的儿女可以实现完美的逆袭。而今日黑马艺术巴士就是这样一个可以帮助家长们寻快速找到靠谱艺术培训机构的互联网平台。艺术巴士由盛世墨典(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并运营,致力于打造中国艺术教育领域新兴在线教育导航服务平台。

在笔者看来,艺术巴士定位的人群非常精准——3-10岁的孩子及希望快速找到靠谱培训机构的家长。如何快速找到可信任的老师是每个用户最关心的问题。网站用互联网方式帮助艺术学员解决寻找培训机构难、机构品质难以甄别的问题,还帮助艺术培训机构进行品牌宣传推广及招生,同时培训机构还可以通过我们提供的免费教学管理系统解决其内部管理问题,从而使其能够专心的提升教学质量及服务品质。

而现在艺术巴士还加入了O2O的元素,在网站主页发布同城艺术活动,如音乐会、歌剧、画展等高端活动,吸引家长带着孩子到线下来陶冶情操。而这同样也成为了艺术巴士的一个收入渠道。

在儿童早期教育越来越被重视的今天,互联网界也开始热炒儿童早教教育行业。而艺术巴士的定位与战略的部署确实也是同类互联网产品值得借鉴的。期待艺术巴士的新玩儿法。
 

Via i黑马 By Sp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