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雅虎跟进总部准备发放智能手机!
2013-02-12 23:04

台湾雅虎继正式提供员工午餐之后,于稍早宣布了同样的计划,电信商未定,但语音以及数据是非常大方的吃到饱方案。目前已知可以选择的智能手机如下:

iPhone 5 16GB Black or White

Samsung Galaxy S3 16GB White or Blue

Windows Phone 未定

根据 104 的页面资讯,目前Yahoo!奇摩共有 1200 名员工,快去恭喜这 1200 位朋友吧~不知道台湾PChome或者是其他网络公司是否也有类似的计划呢?

以下是去年被昵称为 MM 的 Marissa Mayer 备忘录信件内容,供大家回忆一下。

我们今天要告诉你们非常激励人心的消息,我们宣佈推出“雅虎!智能手机、智能有趣!”计划。从今天起,雅虎放弃黑莓机作为我们的企业手机,在22个国家选用智能手机。几週前,我们曾表示,将调查全球智能手机的普及率,并在决定企业手机上考虑这些因素。我们很希望员工拥有与使用者一样的手机,以便我们能与大部分用户一样思考和工作。

未来,我们将为你们提供装置以及每月流量和通话费。

你们可选的智能手机包括:

Apple iPhone 5

Android

- Samsung Galaxy S3

- HTC One X

- HTC EVO 4G LTE

Windows Phone 8

- Nokia Lumia 920

我们即将开始动作并下订。

Via i黑马 By DeepThro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