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推出付费视频留言箱功能 暂不支持Windows
2013-02-16 14:18 Skype

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kype周五宣布推出一项视频留言箱功能,首批支持iOS、Android和Mac?OS平台,但其中不包括windows系统。

用户可以向Windows和Windows?Phone用户发送视频消息链接,Windows和Windows?Phone用户通过消息链接可以观看视频消息。?Skype针对没有在Windows平台提供视频消息服务的问题表示,“视频消息服务将在数个市场上供Android、iOS和Mac用户测试,这些市场上的所有Windows桌面和移动用户也可以接收视频消息,我们将于4月底前为Windows用户提供发送视频消息的功能。”

据悉,这项视频留言箱功能是面向付费用户推出的。用户可以享受3个月20次免费试用,之后需缴纳4.99美元,才能继续享受服务。开通这项功能后,Skype用户可以给没在线的好友录制一个不超过3分钟的视频,好友登陆Skype后便可看到留言。用户也可以下载MP4格式的留言视频。

Skype发言人克莱姆·哈斯(Chaim?Haas)表示,“我们期待用户的反馈”,用户可以通过Twitter及其Facebook网页访问Skype。

如果你在Mac,iOS和Android有最新版本的Skype,那么现在应该能够使用菜单中的功能了。

 

编译By Sp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