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推Rex系列手机 引爆新兴市场新战争!
2013-02-18 11:48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针对新兴市场推出了Rex系列低端手机。这恐怕是三星与诺基亚Asha系列手机对新兴市场争夺战的开端。

三星此次发布的Rex系列包括Rex90,Rex80,Rex70和Rex60四款机型。前三款机型安装了电容式触控屏,不过最廉价的型号Rex60安装的是电阻触控屏。所有Rex手机都运行基于Java的系统和三星熟悉的TouchWiz界面,有专为新兴市场开发的功能如Opera Mini浏览器,这种浏览器有可以节约数据费用的压缩系统,以及带热插拔的双卡双待功能。对于此款手机的发布,三星内部称:“我们致力于开发符合所有阶层的手机产品,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发布Rex的原因。”

据华尔街日报称,此系列三星Rex手机的售价约在50美元到100美元之间。

显然三星希望通过Rex系列功能手机,向诺基亚的低端之王地位发起挑战。虽然这家芬兰公司目前豪赌Lumia系列WP手机,但依然是世界上最大的手机制造商之一(按销量计算),这完全得益于其功能手机系列。例如,作为超低端手机和最廉价WP手机之间的过渡型号,Asha系列上季度的销量几乎为Lumia的2倍。

但是由于智能手机的价格不断下滑,低端智能手机与高端功能手机的战争在未来几年也会愈演愈烈。所以此次三星Rex系列在印度首发。而近年来由于智能手机在中国已成为主导,不知三星是否会在中国发售呢?

 

Via i黑马 编译 Spancer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