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瓣网页面中穿梭的“保时捷”
2013-03-01 17:33

花瓣网作为目前国内最领先的兴趣图谱网站,一直以来,都以其清新、文艺、充满设计感的特点留在人们的印象中。很多人想找图了,就会立刻想到花瓣网;有归类做图片整理习惯的人也会上花瓣,因为可以随时把喜欢的图采下来归类整理。这似乎成了花瓣网最普遍的两个应用场景。

两条长长的赛道,周围的场景环绕,一辆黄色的保时捷跑车出现在了转弯的赛道上,这是在花瓣网发现的一套保时捷跑车图片。当下拉浏览框时,图片中的跑车像在赛道穿梭行进,很有动感。“保时捷”穿梭瀑布流,是一种非常时尚的尝试,保时捷跑车动力十足的特性与瀑布流动态特点,恰好非常贴切,都是在行动中传达价值。据花瓣网的工作人员介绍,两张图片的高度分别为5940px和822px,宽均为192px,这种有画面感的效果,既有新意,又吸引眼球,是非常好的营销方式。

本次保时捷跑车在花瓣网上的大胆尝试,为其他的公司提供了参考价值。除此之外,在花瓣网上还可以实现更多动态的效果,一旦实现,会更加有趣和易于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