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高端婴幼儿电商网站Bebestore,获得1020万美元B轮融资!
2013-03-15 11:04 抄本质

【i黑马导读】对于巴西和中国这类发展中国家,由于人口结构问题,会有大量的年轻的夫妇,而他们基本都有网购的习惯,当有一天他们想要孩子时,网购婴幼儿用品绝对会是他们的主要选择之一,婴幼儿电商在这些国家市场有着十分广阔的前景。专注巴西市场的高端婴幼儿电商网站Bebestore今天宣布获得1020万美元的B轮融资。

Bebestore是一家成立于2009年,专注巴西市场的婴幼儿电商网站。今天Bebestore宣布获得1020万美元的B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W7 Capital 和Atomico,加上此前获得来自于Atomico 780万美元的A轮融资,Bebestore已经总计获得1800万美元的融资。

从2011年12月份获得Atomico投资以来,Bebestore如今已经实现了成倍增长,目前Bebestore上有超过45000个婴幼儿用品出售,现在Bebestore的销售额以每个月20%的量增长。

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父母,婴幼儿电商开始在巴西国内市场快速成长。除了Bebestore之外,巴西国内还有著名的Baby.com.br。对比Baby.com.br,Bebestore表示他们处于不同的领域,他们更专注于高端婴幼儿用品,主要消费人群集中在大中城市,分布在巴西的东南部。Baby.com.br在最近推出了婴幼儿“闪购”网站dinda.com.br,Bebestore表示他们完全不会走“闪购”或者团购的路线,他们注重的是品质,Bebestore会坚持自己高端婴幼儿用品的路线。

对于巴西和中国这类发展中国家,由于人口结构问题,会有大量的年轻的夫妇,而他们基本都有网购的习惯,当有一天他们想要孩子时,网购婴幼儿用品绝对会是他们的主要选择之一。总之,在发展中国家,婴幼儿电商有着十分广阔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