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国外融资趋势直击/3月15日】婴幼儿电商在发展中国家潜力无限,新型“竞拍式”招聘平台受风投追捧!
2013-03-15 16:57 每日国外融资趋势直击

【i黑马导读】“每日国外融资趋势直击”是i黑马对每日国外融资事件的总结性报道,其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总结的方式,让读者对国外投资与创业有一个趋势性的认识,让创业者能够了解国外各个创业创新产业的“热度”,让国内投资人能根据国外投资趋势,在进行国内创业项目投资时,拥有一个“参照指标”。

?

巴西高端婴幼儿电商Bebestore获1020万美元B轮融资

对于巴西和中国这类发展中国家,由于人口结构问题,会有大量的年轻的夫妇,而他们基本都有网购的习惯,当有一天他们想要孩子时,网购婴幼儿用品绝对会是他们的主要选择之一,婴幼儿电商在这些国家市场有着十分广阔的前景。专注巴西市场的高端婴幼儿电商网站Bebestore今天宣布获得1020万美元的B轮融资。

?

把工程师当成商品拍卖,DeveloperAuction获270万美元融资

把工程师当商品拍卖,让企业用线上竞价的方式获得工程师人才?听起来非常诡异,但是DeveloperAuction平台证明这是一门绝对靠谱的生意,截至今天,DeveloperAuction已经促成了2.25亿美元的工程师线上工作机会,而每次拍卖对接成功,DeveloperAuction会向企业收取15%的工程师底薪抽成,低于一般猎头20-25%的抽成,但是由于交易额度巨大,DeveloperAuction收入十分可观。DeveloperAuction今天宣布获得270万美元的融资。

?

为消费者提供喜欢品牌资讯,Wantr获60万美元种子资金

你喜欢很多潮牌和很多有特色的网店?你想在第一时间购买他们出售的新品?但总是关注和刷新它们的动向十分累人,有没有一种轻松的方法?Wantr将是你的答案,消费者只需要在Wantr输入自己的邮箱,Wantr便会把消费者最喜欢的牌子或者商店最新发售的商品,在第一时间告诉消费者。Wantr宣布获得6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对于喜欢追逐潮流的人群来说,Wantr能让他们省时省事的最快完成“追逐”。

?

休闲游戏公司Arkadium获500万美元首轮融资

你可能没有听过Arkadium这家游戏公司,但是你一定玩过他们的游戏,微软的纸牌接龙、连连看等游戏都是由他们开发。但是随着微软的式微,Arkadium也不得不开始为自己的退路着想,已经成立12年的老牌休闲游戏公司Arkadium并不缺现金流,但最近他们却进行了50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期望把自己的游戏打入更多平台,成为“世界级”的游戏公司。

?

把二维地图变成3D地图,Hover获得400万美元融资

3D地图制作一直是一个难题,Hover提供3D地图服务真正的优势在于,他们可以直接在二维图片的基础上,通过计算机快速测绘出3D地图,比起一般的服务商,Hover能更快速的提供3D地图,并且可以根具实际情况进行实时修复。Hover提供的3D地图服务被外界称为“计算机测绘3D地图(computer vision and 3D mapping)”,近日他们宣布获得400万美元的融资。

 

文:韦龑 ?来源:VentureBeat、Techcrunch、Thenextweb

(如果你对这个专题有什么看法和意见,请联系作者@韦龑,或者发邮件至weiyan@chuangye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