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猫网与国机汽车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加速认证二手车线下战略布局
2016-03-31 19:14 车猫网 二手车

车猫网平台将整合国机汽车丰富的优质二手车源和线下门店服务体系,大力拓展4S店体系二手车电商业务。

3月31日,车猫网与国机汽车就入股中进真容二手车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车猫网平台将整合国机汽车丰富的优质二手车源和线下门店服务体系,大力拓展4S店体系二手车电商业务。同时,国机汽车旗下中进真容二手车团队将重组成具备检测、整备、认证、质保的专业性独立品牌。

国机汽车方面表示,基于对车猫认证和O2O电商模式的认同,将借助其电商化数据运营和品牌认证等优势,全力拓展二手车+互联网全新模式,促进企业战略转型。

此外,车猫网CEO黄巍强调,作为二手车电商O2O平台,线上运营和线下服务体验同样重要。

此前车猫网已与杭州、上海、温州、宁波等多家4S店、经销车商洽谈合作,推动车猫认证二手车线下体验中心的建设。3月30日,车猫认证二手车温州体验中心已投入运营,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更标准化的二手车服务,包括:整备认证、线上选车、交易过户、售后保养及汽车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