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发布新品,加速流量变现
2016-04-01 10:38 跟谁学 变现 新品

不难发现,这两款产品都是面向教育机构,希望教育机构更多的使用平台的增值服务。

i黑马讯 3月31日消息 家教O2O平台“跟谁学”今日在上海发布新品,推出服务于教育机构的“天校”和“百加宝”。

跟谁学副总裁、天校总裁邓弘介绍说,“天校”定位于教育机构全系统解决方案领导者,以CRM+ERP作为主要亮点,其中CRM学员管理主要功能有访客跟踪、400电话、呼叫中心、微信公众号管家、跟进记录、成长档案、数据分析等服务模块。比如数据分析模块,数据分析大师帮助机构查看招生漏斗图、咨询来源分析报表、课程访问排行榜、网校数据统计概览、网校页面访问分析,还有微信粉丝基本属性、来源分析、增减趋势。另一亮点为ERP机构教务管理,拥有设班、收款、排课、签到、评价、资金、老师、教室等服务功能。

“百加宝”则专注于教育领域的互联网营销服务,通过微官网进行品牌传播、优惠券促动交易增量、抽奖功能增加学员黏性、投票排名激发学员竞争心理、拼班实现“团购”等,从而进行精准营销和降低营销成本。通过互联网手段,提升教育机构品宣、招生、续班效率,从而帮助教育机构快速实现互联网营销升级。

跟谁学这次高调推出新产品被认为是战略向全员变现转变。据多知网报道,两个月之前,跟谁学内部开始做“全员变现”,每个业务线的员工都背上了变现指标。

不难发现,这两款产品都是面向教育机构,希望教育机构更多的使用平台的增值服务。在家教O2O平台上,用户都是免费使用,甚至还需要通过补贴引流,交易佣金是否足以弥补补贴与运营还不得而知,从滴滴状况来看,亏损运营似乎成了必然。最终使得平台将营收目光转向了需要导流的教育机构。

跟谁学成立于2014年6月,据其官方透露,2016年3月底,跟谁学平台入驻机构近6万家,入驻老师近50万人,用户达到350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