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娱乐拟募资45亿 25亿投入IP建设
2016-04-12 15:08 奥飞娱乐 IP 募资

奥飞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用于IP资源建设项目、IP 管理运营体系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i黑马讯 4月12日消息,近日,奥飞娱乐发布公告称,拟以不低于35.35元每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用于IP资源建设项目、IP 管理运营体系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其中,25.14亿元拟投入IP资源建设项目,6.95亿元投入IP管理运营体系建设项目,1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据悉,IP资源建设项目包括预计在未来几年内投资制作的22部电影、25款游戏、8部电视剧、19部网络剧、45部动画,合计119部产品。

IP管理运营体系建设项目资金将主要用于智能玩具、IP场景消费、互联网及大数据平台的建设。其中,IP场景消费包括服装、餐饮、图书、文具、家居用品、主题公园、主题体验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