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健身应用Keep转型,新版上线电商功能
2016-04-15 18:02 Keep 健身 电商

未来,Keep将在自有装备品牌上做更多工作与尝试。

i黑马讯 4月15日消息,移动健身应用Keep在今日更新的新版本3.0中加入了跑步和电商两大功能,正式试水电商,向运动平台转型。

对于这一尝试,Keep在新版介绍中如此描述:新增装备精选,帮你买到更多优质装备。i黑马发现,Keep本次更新的电商板块相对简单,目前只提供4样入门级产品,以及展示、购买等基础功能。

Keep是一款具有社交属性的健身工具类产品,上线于2015年2月,目前已经进行了三轮融资。在i黑马之前对其创始人王宁的采访中,他表示,“289天将用户做到了1000万”,同时大多数用户获取都是依靠产品和分享获得回流,并未花很多钱。

作为一家初创公司,王宁曾不断强调“品牌”这件事,但他的目标并非止步于一个产品,他希望做一个颇具科技感的运动品牌,影响更多的用户。“即使把Nike所有的广告挡上Logo,你也会知道这是Nike,它已经形成了品牌调性,这是很重要的事,也是我们不断在学习的事。”王宁此前向i黑马表示。

此次上线电商功能只是一个开端,未来,Keep或将在自有装备品牌上做更多工作与尝试。

据悉,目前Keep已拥有超过2600万用户,现有团队规模在100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