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爱情信物品牌“Roseonly”宣布获1.9亿元C轮融资 | 融资首发
2016-04-20 08:24 爱情信物 Roseonly 融资

黑马营学员企业Roseonly诺誓宣布完成1.9亿元C轮融资。

i黑马讯  4月20日消息,i黑马独家获悉,黑马营学员企业、中国高端爱情信物品牌roseonly诺誓(以下简称“roseonly”)宣布完成1.9亿元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元生资本、盛世投资、君创资本共同出资。

roseonly创立于2013年1月4日,寓意是爱你一生一世,主打“一生只送一人”的爱情唯一理念。roseonly定位于高端的奢侈品牌,专注打造爱情信物,产品包括玫瑰、永生花、珠宝,以及一些礼品系列等。

roseonly早期通过微博迅速积累了粉丝和人气,官网销售迅猛增长。后又受到章子怡、杨幂、刘诗诗、林志颖、李晨、李云迪、郑恺等明星的喜欢,也作为一些爱情电影里的爱情信物出镜。

roseonly方面表示,过去三年,roseonly的销售增长率均超过100%。2015、2016年连续两年销售额稳居天猫鲜花类目行业第一名。此外,roseonly还已经在北上广深等19个城市的奢侈购物中心开了25家线下零售门店。

据了解,roseonly曾在2013年获得了腾讯的A轮投资,2014年获得了IDG、ACCEL千万美元的B轮投资。

今年,roseonly计划开设5-10家门店,完成对全国主要城市的布局。未来,roseonly会专注于丰富爱情玫瑰产品线,也会逐步扩充海外布局,在品牌发展战略、模式运营方式、产品品质创新、国际化发展布局等诸多方面做更多的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