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租车登陆京东东家,募资额创国内股权众筹最高纪录!
2016-04-27 09:20 募资 租车

凹凸租车在京东私募股权融资平台募资近1亿元!

i黑马讯 4月28日消息,日前,凹凸租车正式登陆京东私募股权融资平台东家,融资目标金额2500万人民币,上线3分钟即超募,截至目前募资近1亿人民币,不但刷新了京东东家的历史纪录,也成为国内股权众筹平台募资额最高的项目。

对于为何选择京东东家?凹凸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东家作为股权众筹行业的领先者,拥有强大的资源优势,在项目数量、融资成功率、总融资额方面都位居市场前列。此外,在合作过程中,京东东家不仅帮助融资,还帮助筹智、筹资源。

京东东家相关负责人则表示:“虽然我们有预期会超募,因为在线上、线下路演时东家们的参与度都很高,但项目一上线即超募,且募资额创了新高,确实有点意外。看来高净值投资人群的热情还是很高涨的,同时也验证了市场对凹凸租车商业模式的认可度。”

凹凸租车是中国P2P租车的领导品牌,于2014年5月正式上线,是上海十大互联网创业新锐和重点扶持项目,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等14个城市,平台注册用户突破100万,注册车辆10万辆。以凹凸租车为代表的P2P租车模式是比较彻底的共享经济模式之一,鼓励车主将个人闲置的私家车资源通过平台共享出来,有需求的租客将从平台上租到相对于传统租车价格低30%-50%、车型更丰富的身边的车辆。

据了解,凹凸租车在上线当月即获策源创投领投、真格基金跟投的天使轮投资;2014年10月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策源创投跟投;2015年11月完成3亿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中国太平洋保险、中信建投、赫斯特资本、常春藤资本、经纬中国以及策源创投等。此次凹凸租车股权众筹项目的机构投资者包括芝麻资本、徽瑾创投和彬复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