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单2018年度成绩单发布,带动700万个就业岗位
2019-05-10 18:17 约单

2约单2018年度成绩单发布,带动700万个就业岗位

约单的用户不止有北上广深,在过去一年约单持续下沉,非一线城市用户增长强劲

自2014年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以来,各种政府分分推出鼓励政策和措施。2018年12月20日,“双创”当选为2018年度经济类十大流行语。总理曾就互联网+创业予以肯定,并指出“稳增长为的是保就业,创业创新是稳增长保就业的重要基础。全社会要积极创造条件,促进众创空间蓬勃兴起,推动各类创新要素融合互动,让一代’创客’的奋斗形象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升级,成为创新中国、智慧经济的重要标识。”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加强创业服务。

约单APP积极响应”双创号召”,让就业在互联网时代更灵活,约单为你交出2018年年度成绩单。以下为报告详情。

1

自2015年1.0版本发布以来,约单历经3年高速增长,截止至2018年末累计全球用户累计7000万,带动健身、舞蹈、瑜伽、编程、设计、等200多个行业700万个就业岗位。约单生态贯穿了线上线下场景,让就业形式更灵活。

2018年约单推出创业扶持计划,鼓励个体创业。通过约单自由职业者和下班后想要从事兼职的人员可以轻松的利用技能开店,约单致力于成为个体的阿里巴巴,让每个人都有接不完的单。让技术和兴趣也可以成为赚钱的方式。凡是新晋约单服务者均可以得到100万流量扶持,表现优秀的创业者每个月还可以免费领取物资支持。约单通过聚焦线上流量来打通线下服务场景,用技术支持、物资支持、流量支持、资源支持建立闭环生态,创造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和全新的就业模式。

2

约单平台订单连续四年高速增长,服务者的钱包越来越鼓,截止至2018年10月,累计撮合金额报价达数百亿人民币。

3

截止至2018年12月,累计发布订单119939947单,连续四个季度增长。

4

约单通过智慧算法和雷达匹配系统精准的满足用户需求,打造平台型消费、共享时间、空间的新模式拉动个体收入增长,培育并维护了买卖双方稳定的消费关系。通过创新型的经济模型,约单上的全职服务从业者的收入已实现连续增长。

5

约单上年收入最高的服务者一年赚了70万

6

约单用技术搭建平台推动传统消费类型升级,过去的一年约单为200多个行业和品类搭建智慧桥梁

7

约单的用户不止有北上广深,在过去一年约单持续下沉,非一线城市用户增长强劲

8

③专属客服指导。约单有一支服务者专属团队为优质服务者提供免费的经营培训,帮助服务者获取更多的订单和利润。

约单将会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遵循的《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引导聚集发展,改变过去的创业散、信息慢的现象,引导特色创业,推动互联网平台,引导互联网下沉、电子商务下沉,帮助更多用户利用电子商务进行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