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年薪高过研究生,58同城为你盘点那些高薪的基层职业
2019-07-29 12:10 58同城

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一些高校的播音主持专业(电竞解说方向)就要迎来一批新生。这些大学生的前程一片光明,据悉,优秀的双语电竞解说未来年收入可达5000万元,目前,我国年收入过千万的电竞解说共有40-50名,过百万的有400-500名。玩着游戏就能年入5000万元,这让许多求职者无比艳羡,随着经济结构的调整,一些新兴职业蓬勃发展,收入高过了许多传统职业。现在,58同城就来为你盘点那些过去想不到,当前很热门的高薪职业。

如今特别火的直播卖货,虽然十分简单直接,但深受消费者青睐,人气超高的带货主播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高薪一族。大家都认识的“口红一哥”李佳琪,5分钟卖掉1.5万只口红,月收入6位数。而淘宝排名前三的女主播,年收入堪比一线女明星。正因为带货直播收入高,不少人争先恐后加入了这一行。

在快递行业,月入过万的快递小哥比比皆是,但你见过年薪50万元的快递员吗?德邦快递东莞地区的一名快递小哥,由于连续4年拿到了每月五星级评分,全年零投诉、无差评,因此得到了40万元年收入,以及公司颁发的金砖年终奖10万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想拿高薪的快递小哥撸起袖子加油干吧。

今年7月,北京地区的育儿嫂平均月薪已达到7800元,环比增长15%,部分经验充分、技能娴熟的月嫂收入接近2万元,超过了一些硕士研究生的收入。2018年,我国家政服务产业规模达到5762亿元,同比增长27.9%,市场需求约为4500万人,比现有从业人员多出1500万人,巨大的市场需求吸引不少从业者加入家政行业。

还有哪些高薪的基层岗位?二三线城市美甲师平均月薪近6000元,超过了普通白领。O2O美容按摩师平均月入8000元,明星技师月收入近5万元。有近3成宠物医生月薪在2万元以上,健身教练、调酒师也成为高薪职业。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为用户提供“内容+服务”生活服务生态,带来温暖社区58部落,汇聚众多职场人士,共同交流求职、工作经验。在58部落上,你可以看到关于新兴职业和高薪岗位的话题,与志同道合的网友们交流职场感悟,获得多元化职场服务体验。58部落也以优质内容吸引职场人参与,发掘各行各业的专家,为更多用户提供专业、真诚的内容,让每位用户成为其他人职场生活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