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一定要买房吗?58部落业内大咖为你支招
2019-08-23 11:56 58部落

关于“结婚要不要买房”的问题,当代年轻人一直倍感困扰。近日,58部落针对这一话题进行了热议,部分网友认为房子是结婚的刚需,而另一部分网友则觉得租房也能过好日子。58部落特邀房产大V“大胡子说房”发表专家意见,从专业角度为网友们支招。

在58部落,数千名网友围绕结婚是买房还是租房进行了观点交流,大家针对“接受租房结婚吗”“买房VS租房结婚哪个划算”“结婚买二手房还是新房”“结婚买不买房,大家说说看”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网友“四季青”不支持租房结婚,认为缺少物质基础的组合不够稳定。网友“薰衣草”也支持要买房结婚,认为居无定所会消磨对婚姻的向往。不过,也有网友觉得只要感情好,租房买房都一样。“喵小姐”认为租房结婚只是暂时的,婚后两个人可以一同打拼买房。“小璐”表示,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女孩不会介意租房。还有一些“超级评论家”的“神点评”被广大网友点赞,“王强先生”认为,有感情租的房屋住着像仙境,没感情即使住着宫殿也像牢笼。

58部落还特邀房产界专家“大胡子说房”,与网友一起探讨“结婚租房还是买房”的话题。“大胡子说房”结合楼市发展趋势,给网友们提出了中肯建议:“哪怕买小,哪怕买远,哪怕回老家的省会,哪怕房子只作为投资品,请买房后再结婚。当然遇到一个真心相爱的人,比遇到一个能买得起房的人更难,如果确定了是对的人,也请不要错过,租房结婚也可以选择”。以买房为原则,以租房为例外,一切以感情为重,专家意见让网友们顿觉豁然开朗。

聚焦社会热点、汇集网友观点、邀请大咖支招,58部落围绕房产服务话题,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观点和信息,成为房产信息互通、意见交流、专业指导的沟通平台。作为58同城旗下的内容社区,58部落鼓励用户基于生活服务领域,进行线上发帖、评论和问答,获得“记录真实生活,收获温暖回应”的交互体验。

目前,58部落拥有超过110个房产、汽车、职场、公益、交友、兴趣、老乡等模块的部落,用户覆盖全国近380个城市和过万乡镇。相信在58部落的陪伴下,更多网友能进行观点切磋,获得大咖建议,从而精准高效地作出购房、租房等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