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部落线下探访李宁旗舰店,线上多元优质内容助力超职季
2019-09-05 10:53 58部落

8月8日起,58同城联动麦当劳、京东、李宁、顺丰速运等超级雇主品牌发起超职季活动,为求职者带来众多名企好工作。58部落作为58同城推出的内容社区,以线下探访和线上话题讨论的形式助力更多用户了解工作机会、参与职场话题讨论。自前两站探访顺丰速运及京东后,58部落发布的精彩内容受到广大网友喜爱,本周,58部落走进李宁,全面展现了超级雇主李宁的风采。

线下访问李宁总部,高层鼓励师送祝福

在线下,58部落对李宁总部及王府井旗舰店、中关村时尚店进行了探访拍摄,门店时尚前卫的风格和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十分具有感染力。

通过与店员们的沟通,58部落发现,随着李宁登上巴黎时装周,焕新品牌形象,消费者对李宁更加喜爱,而国潮的兴起也让越来越多年轻人希望加入李宁工作,为国潮贡献自己的力量。

58部落将线下探访内容剪辑成精彩片段,与广大网友分享了李宁导购的福利待遇和职场心声。据李宁分公司HR介绍,公司每3个月就会进行一次人才盘点,不错过任何一个人才。李宁的导购们也介绍了公司完善的福利待遇,包括心理关怀培训、免费工服、五险一金、较为可观的薪资等,这让导购们干劲十足。

此外,58部落还邀请李宁招聘经理录制了鼓励视频,为58部落用户和求职者加油助阵。李宁招聘经理马玥鼓励大家,“追求梦想是一个不断突破自我的过程,突破自我才能创造奇迹”,并热忱欢迎广大求职者加入李宁。

线上发起“能力边界”投票,引发职场大讨论

针对李宁所在的零售业,58同城招聘研究院发布了行业报告。数据显示,与2018年上半年相比,2019年1-4月58同城平台上零售企业店员/营业员/导购员的招聘需求增长明显,其中2月份同比增长最高,为54.66%。在薪酬方面,2018年上半年零售类企业支付店员类岗位的薪酬均值为4821元/月,2019年上半年为5224元/月,增幅达到8.4%。

这一统计结果反映出,零售业导购员已成为企业需求高、求职者青睐的优质岗位。为了让更多求职者了解李宁这样的超级雇主,58部落结合李宁线下广告主题,在线上推出对应部落话题“你觉得自己的能力有边界么”,引发用户参加讨论。部分用户认为,“不给自己压力,有多大能力做多大的事情”,但更多用户表示,“能力可以被激发,突破自己,创造奇迹”。

58部落的李宁探店视频及相关话题投票,获得了众多网友关注支持,优质线下线上内容带来了丰富的互动体验,为超职季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作为58同城旗下的内容社区,58部落不仅为用户带来关于企业和岗位的深度信息,获得沉浸式求职体验,还帮助企业扩大岗位影响力,吸引更多求职者突破自我,向理想中的名企优岗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