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嘉:电动牙刷行业新标准落地增强行业信心
2019-09-29 15:12 电动牙刷 赛嘉

近日电影《中国机长》北京发布会现场,有媒体意外地收到了出品方和赛嘉联合推出的惊喜——中国机长联名款电动牙刷,据悉这是今年9月2号赛嘉参与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组织开展电动牙刷标准的制定和发行后的首次公开亮相,无疑可以视作国内电动牙刷行业主要供应商的赛嘉对市场的坚定信心。

由于近两年入局国内电动牙刷领域的品牌快速增长,但前期行业标准缺失,行业内企业对产品性能定义不一,导致产品性能指标不统一,给用户体验和行业发展都带了不小的影响,为了推动行业规范化,曾经参与电动牙刷国家标准的赛嘉电器这次也应邀参与了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组织开展电动牙刷标准的制定,主要涉及产品的各种概念和性能、测试方法和安全性规范,希望淘汰部分不合格生产厂商,加速市场洗牌,倒逼品牌进行产品升级,保障消费者权益。

而对于已经拥有核心技术和成熟全流程制造电动牙刷能力的赛嘉来说,这次行业标准的出台则更增强了企业的信心,也得到了更多的合作机会。毕竟目前国内专注于电动牙刷生产且品控足够优秀、产品迭代足够速度的供应链大厂商并不多。

从销售市场来说,目前电动牙刷渠道还是以线上为主,目标人群是Z时代,有趣、颜值和性价比是主要关注的点,因此赛嘉除了自己品牌从2017年开始陆续推出了正义联盟、猫和老鼠的等IP系列产品,也积极帮B端客户探索这块市场,做好前期调研和后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