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瑜伽”斩获莱萌奖“年度优秀IP运营公司”殊荣
2019-09-29 18:03 每日瑜伽

近日,2019超级IP生态大会暨莱萌奖颁奖盛典在厦门举办。来自品牌企业、IP运营机构、文娱产业投资机构、营销代理公司、头部媒体/平台等相关机构的46位专家评委,结合现阶段IP产业链的深度洞察,对报选项目进行了全方位解剖分析。经历层层筛选,速途科创空间旗下独立孵化的瑜伽新媒体IP“每日瑜伽”斩获莱萌奖超级IP商业应用奖“年度优秀IP运营公司”殊荣。

微信图片_20190929163317

“每日瑜伽”2019莱萌奖奖杯

据“每日瑜伽”CEO马耀介绍,新媒体IP“每日瑜伽”一直专注围绕瑜伽用户做延伸,从早期的微信公众号起步,逐步形成了“线上+线下”布局体系,深耕优质瑜伽内容,引领C端人群健康精致的生活方式;同时,通过成熟IP运营,帮助生态里的客户和伙伴获得长效的成长价值。

线上,“每日瑜伽”以瑜伽内容为基础,引领大众坚持美好生活。基于移动互联网平台不断延伸服务,先后形成“号群联动”社群化、“私域流量”,覆盖微信公众号、抖音、电商平台、微博、微社群等全平台,服务了超过1000万精准瑜伽用户,获得了瑜伽爱好者和行业的充分认可。目前,“每日瑜伽”抖音、小红书平台粉丝数在同类目中遥居第一。

线下,“每日瑜伽”于2018年11月在北京成立首家线下瑜伽馆——“轻伽瑜伽”,为瑜伽爱好者赋能。马耀表示,从线上优质内容的生产传播,到做线下实体店,初衷就是为了让每一位“每日瑜伽”的粉丝有一个有温度的瑜伽之家,同时,通过线下实体店构建的体验式消费场景,深度分析用户消费,建立更精准的用户画像,提升服务质量,验证线上线下双向赋能的新消费模式。

微信截图_20190929180143

“每日瑜伽”抖音粉丝超481万,遥居同类目第一

据悉,“每日瑜伽”近期还有新动作,即为全国瑜伽馆赋能的“店店赚”SAAS系统将于10月中旬正式亮相,让更多瑜伽馆可以借助这一互联网平台,共享管理经验和资源,实现全网引流,为整个瑜伽行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IP行业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高速发展,随着IP题材、表现形式、运营模式不断推陈出新,“超级IP”对文化价值和商业价值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价值引领与商业发展同行,IP产业链打造与行业发展并进,“每日瑜伽”的IP打造模式,为互联网健身甚至新消费领域的IP发展打开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2019超级IP生态大会-莱萌奖(Lemon Awards)致力于潜力IP价值的深度挖掘,以及对成熟IP的商业应用案例、运营公司/机构/平台以及人物进行鼓励与表彰。通过长期追踪现阶段IP产业链,不断调整和优化评审规则,莱萌奖已经在行业内形成了越来越大的影响力和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