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课云」亮相2019GET教育大会,捕捉客户需求,引领技术前沿
2019-11-27 11:54 拓课云

芥末堆于11月25、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2019第五届GET教育科技大会,本次大会以“教学相长,学以促用” 为主题。拓课云作为一家实时音视频互动通讯服务商,专为在线教育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并为在线教育机构赋能亮相本届教育大会。

微信图片_20191127114430

拓课云在音视频技术领域已有十几年的积累,作为一家以技术立身、以产品为本的技术型企业吸引了多家教育行业用户的咨询,其中大量传统机构有转型线上的需求,拓课云便能帮助这类教育机构一键式转型线上。

除此之外,还了解到目前已经通过在线教学的机构对技术上持有更丰富的AI需求, 在和客户的沟通中,拓课云会更加敏锐、及时的捕捉用户需求、优化产品。5G的来临为诸多行业带来了更大的想象空间,而其中最为确定的是,音视频技术的需求在各个行业中都会更加旺盛。基于拓课云高性能的SDK能力和高效健壮的云端支撑,在线教育等更多业务层面的功能和需求都可以很方便的叠加在拓课云基础平台之上。

微信图片_20191127114440

拓课云推出的产品在音视频技术上有着较高的技术门槛。首先,音视频的核心技术是传输,卡顿、延时对教学效果的影响,都会让教学质量大打折扣。根据拓课云的经验,对于在线教育而言,如果延迟超过400毫秒,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实时互动效果会变得极差,已经无法进行正常的在线教学。对此,拓课云通过在全球范围的节点进行有效部署,国际间服务器之间音视频互动延时在10ms-150ms,端到端延迟国内50-120ms,国际间100-300ms。卡顿率控制在3%以内。

微信图片_20191127114443

拓课云(Talk-Cloud)于2016年11月成立,由多位经验丰富的音视频技术人才创立。公司拥有专业的音视频技术,为在线教育企业提供一整套在线教育全场景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已为近千家教育机构提供服务,在目前已打通的有语言培训、艺术培训、STEAM教育、K12学科教育等垂直领域。落地于亚、欧、美、非、大洋洲诸多节点的跨国级云端网络为在线音视频完美流畅运行保驾护航。

公司坚持客户至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使命,我们愿与在线教育产业共同成长,用技术手段让优质教育资源发挥更大的价值。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