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眼镜公司亮亮视野获得B+轮融资亿元人民币
2018-06-05 18:13 融资

今日,AR眼镜商业化领军企业亮亮视野宣布完成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建银国际领投,蓝驰创投、经纬中国跟投。

今日,AR眼镜商业化领军企业亮亮视野宣布完成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建银国际领投,蓝驰创投、经纬中国跟投。此轮融资后,亮亮视野将进一步强化在工业、安防、医疗等行业的落地优势,继续深耕AR+AI技术核心领域,拓展商业版图,加快未来在各产业的全面落地。

亮亮视野成立于2014年,旨在通过第一视角交互变革商业视界,实现多维度的连接、认知与协同,推动人机协作,服务工业、安防、医疗等行业领军企业,实现智能化升级。在光学、人工智能、交互技术等领域亮亮视野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技术-产品-商业的平台。

经过四年的发展,亮亮视野已成为国内唯一实现规模商业化的AR眼镜生产企业及垂直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2017年,亮亮视野服务客户总数达408家,世界500强企业占客户总比例58%,在工业、安防、医疗等多个垂直领域市场,亮亮视野的商业应用占有率遥居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