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你的瓶颈,向企业家和投资人学习最有效丨报名
2017-09-27 11:06 创业 投资

非常成功、也非常忙碌的企业家或投资人拿出宝贵的时间,开辟自己的创业实验室,开放自己宝贵的时间给黑马创业者,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机会难得。

出品 | 黑马创业实验室

去年7月份,创业黑马启动“创业实验室”计划,希望把那些已经成功的企业家聚集起来,开设他们的个人创业实验室,像硅谷的500startups和YC一样,把这些成功的企业家经验开放给大家,帮助那些创业者在某个阶段突破某个瓶颈和难题。

在过去的1年里,邀请了周鸿祎、江南春、孙陶然、韩坤、李丰、朱啸虎等在内的30多位企业家和投资人导师入驻,开设了15个主题创业实验室8500多家企业报名,262位创业者被导师钦点收为入室弟子。

“创业实验室是创业者的加速器。非常成功、也非常忙碌的企业家或投资人拿出宝贵的时间,开辟自己的创业实验室,开放自己宝贵的时间给黑马创业者,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这些老师有对未来准确的判断,有行业地位,更重要的是,他们都是带着钱和资源来的。”——牛文文(创业黑马董事长)


哪些导师在开创业实验室?

 

实验成果

款多多:获得7000万B+轮融资

极豆车联网:完成5300万A轮融资

face++: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融资

西默科技:与导师周鸿祎达成战略合作,成为360旗下的智能家居产品中控系统供应商

易众网络:新产品“小鸡快充APP”上线,与导师企业360公司达成深度合作

英联嘉合:与导师夏华合作的“依文·中国手工坊&黔西南州2017发布会”荣获第九届广告主金远奖铜奖

南湖书院:完成从2c到2b的转型,与导师企业依文集团手工坊达成深度合作

苏州安德:聚焦品牌和定位,营业额增加至8000万,启动新三板申报流程,与导师企业“天图资本”达成亿元投资意向

阿牛哥:完成3000万PreA轮融资

鲜美:获得导师李祝捷“真顺基金”领投的千万级A轮投资

管车所、数联科技、上海实鑫:分别获得导师吴世春200-500天使投资

兄弟连:新三板挂牌

美空网:完成亿元B轮级融资

魔方招聘:完成6500万元人民币B融资

千鸟配送:完成1000万天使轮融资

依服宝:获得导师朱明跃及夏华的联合投资

疯狂小狗:获得导师企业“天图资本”的意向投资

.

 

「创业实验室」第三期正式开始招募!

率先开招的3位导师是↓↓↓

投资案例:ofo、滴滴出行、饿了么、兰亭集势、梦芭莎、小红书、映客、去哪儿、微播易、易传媒、百姓网、回家吃饭、学习宝、养车点点等,其中多家已成为独角兽公司。

关注领域:电子商务、生活消费、移动互联网、交通出行、共享经济、企业服务

招生要求:

◆ 项目领域不限,但满足3S原则:significant 大市场、scalable 可扩张、sustainable 可防御。

 创始人有较强的市场推广能力。

 创始人思路清晰,能驾驭项目。

 创始人吃苦耐劳,能接地气。

招生名额:限15-20人

投资案例:专注消费品投资。周黑鸭、江小白、百果园、汤城小厨、慈铭体检、八马茶业、卷皮、奈雪的茶、卓正医疗、凤凰医疗、京东金融、蘑菇街、美家帮、小红书、贝乐英语、德州扒鸡等。

关注领域:消费升级

招生要求:

 A轮之后的消费品行业项目。

 消费品行业、品牌和商业模式驱动。

 需要品牌、精准定位的创业项目。

 创新消费、新型零售、消费金融(品牌-渠道-金融服务)相关企业。

招生名额:限15-20人

投资案例:找钢网、找塑料网、坏男孩&小鹿乱撞、宜花鲜花、款多多、一起火、淘当铺、爱尔威智能、贝乐学科英语,真朴教育、乐博乐博、水滴互助、来电酒店、咖啡之翼等。

关注领域:B2B、企业服务、技术的行业应用、情感产业链、内容创业、消费升级。招生要求:

 在传统行业有深度历练、深厚资源积累的创始人。

 有较强的学习和提升自己的意愿。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有分享及否定自己的胸怀。

招生规模:限15-20人

*以上实验室报名均由导师审核,每位导师课程周期均为6个月。

了解详情,请加【微信:zym120100】或微信公众号 创业黑马学院【ID:heima_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