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瑜伽×华为应用市场 联合举办#“瑜”见更好的你#线下体验活动
2019-06-26 15:18 每日瑜伽

6月22日,每日瑜伽与华为应用市场,在每日瑜伽学院北京校区联合举办#“瑜”见更好的你#线下体验活动,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活动互动体验,鼓励更多人参与积极健康的运动生活,感受瑜伽运动带来的快乐力量。

趣味活动体验,调动用户瑜伽习练积极性

活动当天,共有50余组华为手机用户陆续来到每日瑜伽学院北京校区,拍照打卡领取每日瑜伽定制限量伴手礼,在瑜伽课程习练正式开始前,为大家准备了趣味游戏:劈叉接力赛和解锁瑜伽体式,帮助大家舒展筋骨。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华为应用市场不仅为大家准备了HUWEI P30供大家体验,而且还为大家提供了丰厚的礼品:荣耀平板、无线耳机、运动手环......调动用户积极性。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用户对华为应用市场和每日瑜伽APP都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现场体验了一把在HUAQWI P30上如何使用每日瑜伽APP,结束体验后纷纷赞不绝口。

妙趣横生的趣味游戏环节过后,每日瑜伽核心导师张又瑄老师带领大家来了一场瑜伽习练,与大家一同感受瑜伽运动带来的活力。结合现场大多数用户的实际情况,张又瑄老师带领大家来了一次零基础入门瑜伽课程,通过猫式呼吸、双角式等一系列体式动作,帮助大家舒展关节,平和身心。50分钟的瑜伽课堂让现场用户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回家在华为应用市场下载每日瑜伽APP继续练习。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张又瑄老师带领大家练习的所有瑜伽内容,在每日瑜伽APP中均能找到。无论你是想减脂瘦身,还是想要进行冥想解压亦或者是突破瑜伽习练瓶颈,每日瑜伽均为大家提供相应的课程内容,除此之外,每日瑜伽还设有高端定制课程体系,用户可根据需求定制专属瑜伽课程内容,随时随地进行瑜伽习练!

每日瑜伽与华为应用市场联合,提升用户体验

早已入驻华为应用市场的每日瑜伽,会不定期的对APP进行迭代更新,持续升级,提高用户体验,先后上线【老师陪你tab】、【创建结伴】等一系列功能,华为应用市场也根据用户需求不断对版本功能进行升级,同时向用户推荐一系列符合需求的APP,每日瑜伽多次上榜。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活动现场每日瑜伽与华为应用市场还专门为大家准备了趣味问答,更全面具体的了解用户需求。

为用户提供贴心的服务,时刻注重用户体验不仅是华为应用市场的追求,也是每日瑜伽的追求。“用户第一”是每日瑜伽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并践的价值观,不论是课程内容还是业务拓展,每日瑜伽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在课程内容方面,每日瑜伽结合线上多年积累的流量进行分析,在实施国际瑜伽标准的基础上,上线一系列符合用户需求的课程内容。在业务方面,先后推出瑜伽生活电商、布局线下实体-每日瑜伽学院等,力求打造瑜伽产业闭环。

如今,每日瑜伽通过自己的努力,已获得了用户及行业的认可,此次与华为应用市场的合作亦是如此。每日瑜伽希望,在以后推动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能够持续为用户提供多维的服务,并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带来真正符合需求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