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从此【课】开始” 每日瑜伽举办国际瑜伽月主题系列活动
2019-07-01 11:32 每日瑜伽

2“YOGA从此【课】开始” 每日瑜伽举办国际瑜伽月主题系列活动

621国际瑜伽日,很多瑜伽组织和瑜伽爱好者纷纷出动,打造关于瑜伽的全球盛宴。每日瑜伽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拥有线上课程、瑜伽电商、垂直社群和线下业务的综合瑜伽服务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线上、线下多场景瑜伽服务,打造全球领先的瑜伽健身与文化品牌,促进全球瑜伽文化交流、发展和规范。在国际瑜伽月,每日瑜伽也义不容辞,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师资、品牌力量以及行业地位的优势,通过与名企联合、公益行等形式,开展#YOGA 从此“课”开始#系列活动,帮助用户认识、了解瑜伽。

用创新打造 更酷的科技范儿瑜伽

当古老瑜伽邂逅苹果黑科技,一场前所未有的科技范儿瑜伽新体验就开始了。从北京苹果线下体验店到西安繁华商业街,再到北京每日瑜伽学院,每一场活动,通过MyCoach私教讲师与每日瑜伽资深瑜伽老师的分享,将用户对科技范瑜伽运动的体验一次次推向高潮。

现场,从瑜伽热身到瑜伽习练讲解,及如何使用Apple Watch查看自己瑜伽运动数据,每日瑜伽资深老师都为大家进行了多角度的示范,帮助用户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能够更科学、高效、自由的进行瑜伽习练。古韵与现代、运动与科技,每日瑜伽告诉大家,瑜伽也可以很创新、很科技。

为线上用户带来更“瑜”悦的现场体验

每日瑜伽自2012年成立至今,已服务了全球212个国家、中国400+个城市的超5000万用户,作为全球最大的线上瑜伽教学APP,在为用户带来专业瑜伽课程内容的同时,也注重用户体验。为了给线上用户带来更真实、“瑜”悦的现场体验,每日瑜伽联合华为应用市场开展了#“瑜”见更好的你#线下体验活动,邀请华为及每日瑜伽用户现场体验瑜伽运动的魅力,进一步感受瑜伽运动带来的快乐力量。妙趣横生的趣味游戏环节、丰富的奖品设置以及生动有趣的课程练习,受到用户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要回家在华为应用市场下载每日瑜伽APP继续练习。

走进知名企业 让更多人认识瑜伽、爱上瑜伽

根据瑜伽行业用户画像得知,在习练瑜伽中,很大一部分用户为生活在一二线城市的办公室白领,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工作而忽略身体健康,因此每日瑜伽走进了渣打银行,帮助大家通过瑜伽释放负面情绪、缓解工作压力。丰富的瑜伽知识讲解、有趣的环节设置以及专业的答疑解惑,更是突破了大家对传统瑜伽习练的认知,原来瑜伽除了可以在传统瑜伽馆习练外,还可以在家、办公室等地进行练习。

除此之外,每日瑜伽还发布了暖心瑜伽概念片《给自己一段独处的时光》,解读日常生活中,我们与瑜伽故事,概念片一上线便引起用户的共鸣,好评如潮。国际瑜伽日虽然已经过去,但每日瑜伽对瑜伽文化的宣传不会停止。每日瑜伽希望,以后在自身发展进步的同时,能够探索推广更多可行的瑜伽互动方式,号召更多人参与瑜伽习练运动,感受瑜伽运动的魅力,让世界了解瑜伽、让更多人认识每日瑜伽。